找回密码
 加入傲游社区
跳转到指定楼层

[版区公告] 傲游5.0.2.1000正式版发布!!!(1/5)

  [复制链接]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22 16: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7461 209
本帖最后由 BugSir002 于 2017-1-5 17:45 编辑

      有更新咯~新增加了语言包    7天!只用了7天!你信么?反正我是觉得这次发版的时间挺快的。虽然更新的问题不多,但好歹看到了我们的进步不是。PS小道消息:听说那边的开发,最近为了赶这个版本,天天忙着加班。她媳妇都以为他有外遇了呢~然后跟他大吵了一架,然后......他加班更狠了。你们说说这是为啥?好了上干货!!!


中文版:http://dl.maxthon.cn/mx5/mx5.0.2.1000cn.exe
MD5:  8329e7df03131cd911228657658353c0
国际版:http://dl.maxthon.com/mx5/mx5.0.2.1000.exe   
MD5:  c495ca6269d69c8a95b2d12db8e4ea06
便携版:http://dl.maxthon.cn/mx5/maxthon_portable_5.0.2.1000.7z  
MD5:  140ae2d9e7998e7b6fd2d3eb16907cf5
5.0.2.1000【2016.12.22】
本次更新解决了下列问题:
*  修复证书选择对话框显示多个证书的问题
*  修复新标签右键打开新窗口标签顺序问题
*  傲游笔记目录手动拖动生效问题
*  鼠标手势_关闭右侧标签的鼠标手势执行后,关闭标签有误
*  https://alpha.wallhaven.cc/latest 该网页图片不能快速保存
*  qq管家锁定about:blank为主页后无法打开外链
本次更新优化以下功能:
*  小语种更新—葡萄牙语(巴西)

大家在论坛发帖的时候,还是希望大家能够详细的说清楚问题。如以下格式
具体版本号:
遇到了什么问题:
是否必现:
上图:
下次发版再见咯~
有问题再楼下留言。相信我,我会看哒~


评分

参与人数 6侠气 +10 收起 理由
loooping8 + 2 赞一个!
舞林萌主 + 2 淡定
⅞الحب + 2 很给力!
Skyline + 2 很给力!
飞羽随风 + 1 下一版要2017了
-紫龙- + 1 比较稳定了,可以考虑在下一版中加入自定义.

查看全部评分

评论
精彩评论 ( 210条 ) 跳转到指定楼层
qfbjp [江湖少侠] 发表于 2016-12-22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念!
倔强man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6: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念
aidaidedai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6: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租广告位
E时代V客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6: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时代V客 于 2016-12-22 17:08 编辑

广告位出租+1
然并卵的更新+10086+10010+10000

cashfly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6-12-22 17: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纪念。
-紫龙-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6-12-22 17: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就知道今天能发!
CIA [体验群] 发表于 2016-12-22 17: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的时候vs的
老兵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6-12-22 17: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师兄频率加快了                          
oonly [体验群] 发表于 2016-12-22 17: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刚下900,1000就来了
27961567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6-12-22 17: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支持下
支持下
jarrey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6-12-22 17: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看到留言的人越来越少了。。。
hstea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7: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支持下!
laok8331243 [江湖少侠] 发表于 2016-12-22 17: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更新!
laok8331243 [江湖少侠] 发表于 2016-12-22 17: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900这个编号就注定短命呀!
江户川 コ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7: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言感谢每个人,马上回去下载更新
遇见未知deZJ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7: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错了,还在好奇5.0.2.9之后怎么成5.0.2.1了,
鳳鳴め宬蝶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7: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第一页吗?下载试试疗效~~
鳳鳴め宬蝶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22 1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是第一页吗?下载试试疗效~~
秋刀鱼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6-12-22 1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更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傲游社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