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傲游社区
冷包饭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16 1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好
17185879 [江湖少侠] 发表于 2016-12-16 11: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BugSir002 发表于 2016-12-15 18:41
怎么试,试啥?大兄弟。。。

版主你好:安装5.0.2.900版本,还用卸载4.9.4.200版本吗?
冰点零度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12-16 14: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有态度的人,不过版本控制好像有点问题啊。
9017636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6-12-16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圣Sniper 发表于 2016-12-16 05:11
立马试用了一下,结论如下:

优点:

建议把您回复的内容单独开一个帖子,这里回复bug先生可能不会看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17185879 发表于 2016-12-16 11:03
版主你好:安装5.0.2.900版本,还用卸载4.9.4.200版本吗?

不用吖
电脑上可以装n个版本。但不能同时使用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点零度 发表于 2016-12-16 14:41
支持你有态度的人,不过版本控制好像有点问题啊。

啥问题呢?详细说下咯

点评

上一个发布版本是5.0.3,这个版本是5.0.2.900  发表于 2016-12-21 20:40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lynewman 发表于 2016-12-15 19:20
二师兄,下一个安卓版能不能增加左右滑动的功能?

啥左右滑动呢?详细说下。我去找一下他们~~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刀鱼
发表于 2016-12-15 19:11

终于更新了,祝版主早日康复!

好嘞。哈哈哈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哦  小猫咪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東方銅畫 发表于 2016-12-15 19:45
这次得更新修复还真不少,一会回家看看新版使用体验。

感觉咋样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吧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联货架 发表于 2016-12-15 20:02
中文版怎么下载不了   用迅雷也下载不动

下载不了?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13929374 发表于 2016-12-15 20:10
楼主住院图不配一张,特别是包含护士的图,不适合好评啊

这个 我现在跟小护士有点话要单独说下。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顽童. 发表于 2016-12-15 20:11
支持完善。。。。

好嘞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者星河 发表于 2016-12-15 20:18
八戒被打了?猴哥没去救你?

那个猴子光顾找母猴了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豹豹鱼 发表于 2016-12-15 20:22
要不要这么拼?身体第一啊,兄弟。

为你们我豁出去了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2000 发表于 2016-12-15 20:33
试了下,此版不错,流畅许多了,但焦点问题未解决,还是回不来

焦点问题都希望回来吗,???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龙- 发表于 2016-12-15 20:54
二师兄挺住,我们支持你!!!

好,兄弟  陪我一起干他们  哈哈哈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iganga 发表于 2016-12-15 21:13
此版甚好~收藏夹更新图标 同步出错,终于修复了
用的很流畅了。不错。
祝二师兄早日康复 ...

谢啦   我喜欢这个小美女
本帖由 BugSir002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6-12-16 15: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兵
发表于 2016-12-15 21:33

群主龟裂了,发力太猛了,换换新版

好好说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傲游社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