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傲游社区
残念断章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1-26 14: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路过顶一下
本帖由 小野猫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5-11-26 14: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侠 发表于 2015-11-23 21:23
还不太适应新区。

多来几次就习惯了。。
日长一丈 [江湖少侠] 发表于 2015-11-29 07: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昨天根据老论坛的提醒注册的呵呵,进来学习班规吧
冷月霜天 [体验群] 发表于 2015-12-1 19: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偶是为了传说中的FL来的
孙波Jon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2 17: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原來新的社區,所有都要重新設定啊!
孙波Jon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2 17: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升級新版本沒法發帖了。還要慢慢升級啊。
日长一丈 [江湖少侠] 发表于 2015-12-7 2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直接到新版了,话说,新版本是不是要出来了?
火-柴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8 09: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验证码真的很麻烦,能不能简单点 昨晚都被锁定15分钟
火-柴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8 09: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女王那么多好人卡>224张?
0求其拉0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8 1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以前的积分都清零了吗?以前的影视分享区也被取消了吗?
本帖由 小野猫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5-12-8 10: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0求其拉0 发表于 2015-12-8 10:07
以前的积分都清零了吗?以前的影视分享区也被取消了吗?

影视区在茶社里面子版块。。以前的积分都清零了!!!
liansir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5-12-8 19: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认真阅读。不知道又会怎么样
火-柴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8 22: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 爆照了 给张魅力卡
丶痕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9 0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什么都要从新来过了!好尴尬
本帖由 小野猫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5-12-9 0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柴 发表于 2015-12-8 22:58
女王 爆照了 给张魅力卡

哪里呢??你的照片??
okuc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9 12: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我来回复个看看~
帝国制造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9 1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啊呀,啥时候换新版了啊!有点不适应啊!
先吐口唾沫,占个位置先。。。。。
个案关火 [小有名气] 发表于 2015-12-9 1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有点不习惯
火-柴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2-9 16: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野猫 发表于 2015-12-9 09:49
哪里呢??你的照片??

那里放照片
本帖由 小野猫 [社区版主] 发表于 2015-12-9 17: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个爆照帖子,,上传你的照片。。。然后我去给你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傲游社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