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傲游社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产品建议] 4.4.8.1000我觉得是最好的一个版本

[复制链接]
铭雪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7-12-6 2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22 18
本帖最后由 铭雪 于 2017-12-6 22:07 编辑

先说下别的版本,4.9这个版本全体都不行5也一样,别的不说先看看后台进程至少10个以上的傲游浏览器进程,严重拖慢电脑,很占内存,但是之前的版本就做得很好,比如4.4左右的版本,而且全体4.9版本都有一个问题就是按加号打开新的标签页后,没过一会儿就会卡死,整个浏览器都用不了了,4.9.1除外,5的话就不说了,改得乱七八糟,收藏夹藏起来了不说,这个什么笔记功能也是繁琐的不行,完全没用的功能,5的标签栏和地址栏换位置的功能好像也没有了,按加号打开新标签栏后,一行小标签3行大标签就很烦,能不能设计成能让用户自己选择要不要大标签或者小标签,而这些标签要几个放在新页面什么位置的设计,太乱,而且按加号后新页面背景还是动画效果虽然说可以改的吧,但这个功能也是我额外建议,鸡肋,不如不要,让用户自己去找自己喜欢的图当背景,我用了6 7年了真心希望傲游能做得好一点,能够进步..还有你们这个强制升级只会引来用户的反感,这样做和国内的二流浏览器厂家有什么区别呀,我一个106级的老用户真心希望你们能做出好东西...再次希望你们能进步....
评论
精彩评论 ( 23条 ) 跳转到指定楼层
进程机制不同进程数当然不一样,原来那样你看着进程少,但一个标签卡死导致整个浏览器卡死,总的来说不如改进后。笔记功能是目前浏览器发展一个新的趋势,Edge就不用说了,QQ10也加上了,不能因为你不用就觉得没意义。我也不用笔记,我也觉得目前为了推广笔记搞的收藏有些难用,但正确的做法是提些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而不是直接喷“完全没用”。总结一下你说的有用的就两条:一是M5皮肤功能太弱,标签下置都没有;二是快速访问还有改进的余地。
本帖最后由 铭雪 于 2017-12-7 02:51 编辑

原来的我看着进程是少,我也从来没卡死过,不如说我是正确使用的,别人怎么使用我也不知道,也许他们卡死是开了什么有毒的网页,或者在不知不觉中被植入了什么插件,这些谁也说不准,但是我很有强迫症,每隔几天就要检查自己经常用的软件正不正常的,所以我很有自信的说我真的是从没卡死过,因为有这个强迫症我用这么多年电脑甚至除了换电脑时候做系统,其他时候就从没做过系统,我对软件和硬件一直保养得很好,4.4这个版本用这么多年我就从来没卡死过,这个进程也比4.9以后的版本足足少了将近1.2G左右的内存占用,而且4.9之后进程数占用内存多了之后也是不少人反映在开着浏览器的同时干别的会非常的受影响,但是一旦关闭就一切流畅,4.4之后的版本都是这个样子,进程数过多必须要有所改进的,流畅快捷简单可以按自己喜好自己分配界面才是大部分人喜闻乐见的,这种人们经常使用的软件不会有人会去故意选择复杂而又麻烦还会吃掉大部分资源的产品,真心希望新版本能在4.4这个好版本的基础上有所提高,去沿用4.4的一些小功能小优点,比如更新收藏网站站点图标这个功能可以让人瞬间知道那个网站还是活的那个网站已经挂了,诸如此类的小优点还有很多,我选择了傲游,这么多年也没换浏览器,请不要完全改变了或者舍弃了原有的优点,去追求一些鸡肋的花哨的东西,毕竟大部分人还只是普通老百姓,普通人,别弄的太复杂太吃机器,朴实耐用好用才是王道,大部分人这些鸡肋花哨的功能基本都用不到,多少人都在寻求之前的版本安装文件,希望能多想想多调查再去做事,我甚至怀疑开发者自己平时都不怎么用傲游浏览器,或者你们已经换了一批人来干更新版本这件事了,许多好用的东西自己都比不上用户知道的多,毕竟傲游的老用户也是很多,我也是其中一个,用习惯的东西突然改变或者称得上是变质了,实在是太遗憾...衷心希望能够得以改善.....不要总想怎么去反驳,怎么把别人说的无话可说之后去享受自己所谓"胜利"的优越感,脚踏实地去接受别人提出的建议后能把其中有用的好的东西留下才能使人更强.........
话有点多了,要不是老用户也不至于打这么多字,好累.....越做越好吧..唉
字不在多,有用才行。M5也有更新站点图标。
风行于野 发表于 2017-12-7 16:22
字不在多,有用才行。M5也有更新站点图标。

铭雪说的有错吗?
你在论坛里到处喷,到处给人贴标签,给自己立flag。
你到底是谁?你是在帮傲游还是鼓励它在激烈竞争中快点死?
墨海 发表于 2017-12-9 09:54
铭雪说的有错吗?
你在论坛里到处喷,到处给人贴标签,给自己立flag。
你到底是谁?你是在帮傲游还是鼓励 ...

请问我说的又有错吗?有错欢迎提出,别扯没用的,显得你才是喷子。
本帖最后由 铭雪 于 2017-12-10 23:46 编辑

嘛,墨海不要生气,这个人到处都会留言而且一直都是很高姿态,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背景,不过呢作为我们用户来说就是谁好就用谁的东西,一直以来傲游做的这么好所以我一直用他家的浏览器,我109级也不少年头了,你说有错欢迎提出而他会找理由反驳你提出的意见而不去坦率接受,所以本身这个人思维就有问题的,你觉得你很聪明,我是高姿态,用户也不都是傻子,也不都比你低一头,论坛里不是第一次见到你别人说点意见就说人家是喷子了,你估计是有被害妄想症,不过现在的社会人基本都有这个毛病,现在这个产品给我们广大用户带来了这样那样的困扰,不管是老用户还是新用户说出意见不去分辨哪些是该保留的,好的东西不去接受,而是在找理由给自己洗地,俗话说忠言逆耳,为你好的话都不是什么好听的话,唉....别为这种人较真了,你要真是傲游的人,我只能说什么人做什么样的产品,这么多年过去了国内市面上不像好几年以前也有不少好产品了,谁好用就用谁家产品就得了,我去搬运我的收藏夹去了,搬完后,去下几个别的家的浏览器试试吧,豁出去麻烦就麻烦点,哪家最接近我使用傲游这么多年的习惯,运行起来没那么多瑕疵和毛病,我就用谁家的,差不多就完了,至于傲游,只能说继续观望,毕竟也这么多年了感情还是有的,希望傲游有那么一天能真的接受广大用户有用的意见,毕竟最大的市场是在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用户群体里,最后祝傲游能做得更好吧...888
铭雪 发表于 2017-12-10 23:11
嘛,墨海不要生气,这个人到处都会留言而且一直都是很高姿态,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背景,不过呢作为我们用 ...

呵呵哒,我接受不接受无所谓,傲游又不是我做的。论坛本来就是相互讨论的场所,你可以来发表意见,我也可以针对你的意见发表看法,为什么你就觉得你说的一定是对的,容不得别人说点反对的意见?亏你也知道忠言逆耳。
风行于野 发表于 2017-12-11 00:53
呵呵哒,我接受不接受无所谓,傲游又不是我做的。论坛本来就是相互讨论的场所,你可以来发表意见,我也可 ...

纵观你在论坛的发言,帮助人时就像施舍;指责人时是盛气凌人。
而又不自知,自以为是,真是奇葩...

点评

呵呵  发表于 3 天前
铭雪 发表于 2017-12-7 02:27
原来的我看着进程是少,我也从来没卡死过,不如说我是正确使用的,别人怎么使用我也不知道,也许他们卡死是开了 ...

4.4.8.2000和1000未发现什么太大区别,总体差不多,4.4.8.2000应该是最佳版本了

而那叫什么风行于野的,就是一个沙币,好产品一个道理,那就是好用,而不是花哨的功能,他不懂。

所以为什么苹果ipod一出来不打败了日本几十年的随身听市场?

ipod只有停止,播放,上一曲,下一曲,就这几个键,简单明了,
而日本人搞的按键相当复杂,没说明书根本没法用。

日本人搞的东西精密,高级,功能牛B,但是用户就是听歌,根本用不到,太复杂了。
墨海 发表于 2017-12-9 09:54
铭雪说的有错吗?
你在论坛里到处喷,到处给人贴标签,给自己立flag。
你到底是谁?你是在帮傲游还是鼓励 ...

傲游这样搞下去,用户只会流失,本来是想带点流量赚点钱,还强制用户升级,但是用户把你彻底卸载不用你了,看你怎么办,4.9,5.0后面的版本真的不怎么样,卡的要死还不好用。
风行于野 发表于 2017-12-7 01:32
进程机制不同进程数当然不一样,原来那样你看着进程少,但一个标签卡死导致整个浏览器卡死,总的来说不如改 ...

还笔记功能,还趋势,我这么跟你说,还有很多人只用IE,IE,不是EDGE,也没用用户反应说EDGE好用。

还QQ10呢,我不用360,的确也比较垃圾,但是很多用户就喜欢360浏览器,因为用户体验好

还有一部分人用搜狗浏览器,启动特别快,就有人喜欢,而傲游5有什么?

启动慢,打开网页慢,甚至卡死,你还在这扯花哨无用的功能???

真特么是程序员的逻辑,搞清楚!大部分用户是普通用,最喜欢的是启动快,打开网页快

点评

天天把代表挂嘴上,上面2位敢弄投票?看看真正用户意见?  发表于 昨天 14:11
不要乱扣帽子,如果说别人是代表,这位风行于野也是代表吧?  发表于 前天 15:53
用户又被你代表了  发表于 3 天前
风行于野 发表于 2017-12-11 00:53
呵呵哒,我接受不接受无所谓,傲游又不是我做的。论坛本来就是相互讨论的场所,你可以来发表意见,我也可 ...

你说啥?我代表用户?是你在代表用户吧

你就问问你身边的普通用户,完全不懂电脑的,就普通上上网的,你问她们是否用过笔记功能

甚至很多用户收藏夹都不用,要搞清楚,大部分用户只拿浏览器打开淘宝,打开视频网站,公司里面登登系统

点评

继续代表  发表于 3 天前
墨海 [初入江湖] 发表于 前天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太区小纯 发表于 2017-12-11 15:01
4.4.8.2000和1000未发现什么太大区别,总体差不多,4.4.8.2000应该是最佳版本了

而那叫什么风行于野的, ...

非常赞同你的话,尤其是对于:
第二段第一句话,极其赞同。
wwwxf [初入江湖] 发表于 前天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我现在就一直用mx4.4.8.2000cn,傲游5以后的收藏夹数据会被合并丢失,在收藏夹数据同步的年代,收藏夹数据丢失有问题,这会极大降低用户体验和使用效率,我刚才发了贴,希望傲游的工程师能重视这一缺陷。在下面的版本中修正过来!
ljyjc [初入江湖] 发表于 前天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啧 这里也能看到你们互相扯

62级用户表示我也是一开始用到现在  老版本标签开多了确实会崩溃
现在用着4.9.5.1000还好 没怎么崩溃了
不想升级5的原因无非大家说的几个 升级之后用户数据和功能不能最大限度的保留下来
小版本升级听说也要每次重新自定义 麻烦

现在还在用的就傲游和火狐 谷歌的浏览器没碰 懒
搜狗浏览器用的也不多
--------------分割----------------
360浏览器...只想上上网对电脑完全不了解的用户的最佳选择
4.4.8.2000最好。不过已经暂时放弃傲游了,只是时不时回来看看,如果新版本达到了要求,还是有可能回归的。
14097175 [初入江湖] 发表于 昨天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4.4.8.1000这个版本,是网页字体渲染最强的版本,即使360浏览器、chrome,也赶不上,我一直用这个版本!

今天给我自动升级到5.x,我立马卸载了重装4.4.8.1000!
zqjiang [初入江湖]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一直使用4.4.8.20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傲游社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